close

話說~~~~
昨天我到草屯教會去學韓文
認識了一個韓國教會的牧師
也就是我的韓文老師
當我到草屯教會的時候
老師他還在吃晚餐
他叫我先坐著等他吃飽
他說著不標準的中文還蠻有趣的XD
終於過沒多久我們南開的老師也來學韓文
她說她是因為受到韓劇的影響
才開始對韓文有興趣
聊著聊著有來了一位南開畢業的姐姐
那位姊姊問我說
"為什麼妳想學韓文?是因為韓劇還是因為東方神起?"
我聽到傻眼
想說這姊姊怎麼會提到東方神起
我就說"對啊!因為還蠻喜歡他們的!"
這個時候韓文老師也剛好吃完飯走出來
那姊姊就對著牧師說
"牧師~有人喜歡東方神起耶!"
我眼睛就睜大了
因為老師跟我說

"喔~真的?我認識東方神起裡的俊秀,俊秀是我們教會的教友!!!"

他還說他很喜歡聽俊秀唱歌 超級好聽

我的天啊!!!
我遇到小秀秀教會的牧師耶!!
超級開心的說>\\\\\\\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ricaw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